带刀白

#2 降临 

烧草男孩的突然消失让嫦娥既失落又疑惑。她仍会每天来到熟悉的地方等他,可是他再也没有出现过。那天他用树枝写在地上的“羿”字也早已被沙土埋没,只留下一片光秃秃的草皮。

“后羿,他是现在是神职者中名声在外的弓箭手,年纪轻轻就立下不少战功。”从父亲口中,嫦娥得知神明手下最强的弓箭手的名字里竟然也有一个“羿”字。会是他吗?可是,神职者都那么冷酷无情,但那个男孩明明很温柔啊。

刚满十四岁那天,嫦娥收到了一份来自祭师的生日礼物——一个玉佩吊坠。她开心不已,却不知整个家族已经大祸临头——漫天的箭雨席卷了村庄,拿着武器的神职者闯进魔道族人的领地,开始了肆意屠杀。

嫦娥在父亲和随从的保护下得以侥幸逃脱,然而,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躲过神明地毯式的搜捕。

行刑那天,负责处决的弓箭手与嫦娥在日之塔下相逢。嫦娥惊讶不已——面前这位手拿弓箭、高大挺拔的战士,不就是曾经她常常想念的那个烧草男孩吗?

“原来,你就是那位,百发百中的弓箭手吗?”

“有时候,我也会失手。”

此时嫦娥还不知道,弓箭手早就注意到了她脖子上的吊坠里面蕴藏着能量。一个十分冒险的计划已经开始在他心中酝酿。

“你被挂上去以后,不要乱动,一动也不要动。”这是他最后的嘱托。

(p2 魔道公主被处决前的最后反击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定此时的后羿还没射日之塔变成半神,所以是黑色的头发。因为觉得之前两人的眼睛太丑了,所以换了一下眼睛的画法。

评论(6)
热度(38)
回到首页
© 带刀白 | Powered by LOFTER